桥中街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2020-08-03 21:45:1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近日,桥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桥中街社区中心、各社区居委会通过发慰问信、电话慰问、上门慰问等方式,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系列暖心双拥活动,为辖区内的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社区中心工作人员慰问退役军人苏伯。


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优抚对象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聆听老兵的英勇事迹,并将慰问品及节日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中。不少退伍军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的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始终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人员慰问退役军人韩姨。



△工作人员慰问现役家属



△颐和社区居委工作人员慰问优抚对象。



△长安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


此外,桥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工作人员到街老人院探望辖区优抚对象,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人家的心声,并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


本次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桥中街对辖内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深切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更推进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实落地,营造了军民一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

Zerozero92


工作电话:

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