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实验小学“八一”共建活动:献才艺送祝福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8-04 21:57:48





为认真做好军民共建,落实对少先队员思想教育,培育少年儿童爱国拥军的思想,荔湾区芳村实验小学党支部带领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了“八一”主题军民共建系列活动。





近日,学校支部组织委员罗淑琼带领学校党员与队员代表来到了芳村信义路广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水上中队进行慰问。她首先代表芳村实验小学党支部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衷心感谢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在广州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地出现在最危急的关头,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




少先队代表孔乐恒同学为消防员叔叔们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队员们一同合唱,用琴声与歌声为消防员叔叔消除一天的疲劳,还为消防员叔叔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表达了自己对消防员叔叔的崇高敬意与感恩之情。




消防员官兵们还带领党员老师和队员们参观了水上消防船、消防车和各种消防设备。各种设备,让大家大开眼界,也在队员心中种下了一颗爱国之心。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渔水情,为巩固发展和谐军民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芳村实验小学将继续通过军民共建活动,开展队员的思想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加班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