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荔湾区广场舞大赛线上投票开始啦!快为桥中巾帼健身队投票啦!
2020-08-05 21:59:23


各位街坊,

由荔湾区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的

2020年荔湾区广场舞大赛

线上评比阶段目前已经开始啦!




本次大赛结合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以“舞动人生·健康中国”为主题,大赛已于7月份正式启动,为了避免人群聚集,赛事采用线上评比的方式,,初赛由各街道自行组织安排,最终,全区22个街道各推荐1个广场舞作品视频参加决赛。其中,桥中街选送的桥中巾帼健身队舞蹈作品《青春之火》,以青春活力为主题,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健康人生的追求。


下面就让大家通过一段视频,

来感受下队员们的热情和朝气吧~


https://v.qq.com/x/page/o3129afselv.html



桥中巾帼健身队


桥中巾帼健身队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支由众多对广场舞热爱的桥中街居民自发成立的业余艺术团体,队员平均年龄45岁,队伍创立的宗旨是强身健体、释放压力、增进友谊、互助互爱。


一直以来,桥中巾帼健身队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和社工服务站举办的各种文化演出活动和公益活动,宣传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利用节假日到老人院演出,参与慰问老人和儿童,上门探访困难居民家庭等义工服务。队伍曾于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获“桥中街优秀义工团队”称号;2017、2018连续两年获荔湾区全民健身日暨广场舞大赛金奖;2019年荔湾区全民健身日暨广场舞大赛银奖。




△桥中巾帼健身队


如何评选


小e从荔湾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综合线上点赞数和专家评委的打分,因此你的点赞将直接影响队伍的成绩哦!


如何点赞


步骤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州荔湾发布”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

点击菜单栏“微便民”,选择“广场舞”






步骤三

进入投票页面后,即可为你心仪的舞蹈队点赞。





点赞时间


即日起到2020年8月6日22:00


活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有5次点赞机会,可以为同一支队伍点赞,也可为不同的队伍点赞。


各位街坊,

赶快来为17号桥中巾帼健身队点个赞吧!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

Zerozero92


工作电话:

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类别 整合】

文中图片来自“群体通”公众号截图,巾帼健身队照片、视频由桥中街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