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沙面岛有一道“靓丽风景线”:禁毒反邪骑行队来了!
2020-08-05 22:07:04





周末的沙面岛,

大街小巷有安全巡查,

公园广场有平安宣传,

还有禁毒反邪骑行队开展公益活动……




趁着暑假,沙面街禁毒办联合沙面驿站在沙面公园开展了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青年学生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和青少年禁毒教育等相关法律法规。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要自觉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与全社会一起同毒品作斗争。




此外,禁毒志愿者骑着自行车,车尾悬挂着“禁毒反邪,人人有责”的宣传标语彩旗,一路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骑行宣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禁毒风景线。






沙面街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地区行政资源和社会资源整合共建,打造共治共享的党群服务体系。街道政务、群团、社会组织等多元发力,工作人员全部下沉网格,志愿者协同推进,全岛平安巡防、居住楼院安全检查、河涌水环境巡查、禁毒反邪教等法治活动,统筹有序开展,形成社会治理品质化精细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