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街这支队伍进入荔湾广场舞大赛决赛啦!快来给它点赞~
2020-08-05 22:31:33



虽然每天在龙津生活,

可你真的清楚发生在身边的事吗?

会不会遗漏了什么重要信息?


没关系,

小e为大家跑腿!


【龙津一周速览】

告知诸位一周社区的大小事。




“红色七月,党团同行”

在刚刚结束的7月,龙津街开展了党建系列活动。7月30日,荔湾区团委、荔湾区青年地带、龙津街团工委联合开展了“红色7月,党团同行”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安全知识知多少”“安全小能手”“红色知识学堂”游戏摊位,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向社区青少年及居民参与者宣传党史党章、防溺水、居家安全、防欺凌、预防不良行为等知识,让参与者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能了解党的革命精神,坚定党的领导与理想信念。


学生哥“化身”禁毒志愿者



7月26日上午,龙津街组织广州市四中聚贤学校初一(3)班的全体师生,在龙津街和业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他们向路人和居民派发宣传小册子,讲解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使禁毒教育深入人心,时刻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远离毒品,做一名合格禁毒志愿者。


在职党员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为做好垃圾分类常态化的指导宣传工作,让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近日,锦龙社区的在职党员们利用下班时间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向锦龙社区居民宣传自己所掌握的最新垃圾分类知识,并手把手细致解说“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个垃圾桶分别投放的垃圾类别。


紫菱艺术团进入荔湾区广场舞大赛决赛



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荔湾区文广旅体局以“舞动人生·健康中国”为主题,举办荔湾区广场舞大赛。龙津街选送的紫菱艺术团作品《厉害了我的国》进入决赛。比赛的最终结果将综合线上点赞数和专家评委的打分,所以你的点赞,也将影响队伍的成绩哦!快来为龙津街的队伍点赞吧!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点赞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