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预防登革热,宣传垃圾分类……观御社区在职党员在行动!
2020-08-06 21:28:12



夏末秋初,

是蚊子的活跃季节,

也是登革热最易爆发流行的季节,

未经分类就堆积的垃圾,

更容易成为蚊虫孳生的场所

做好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

防蚊灭蚊显得尤其重要!

今天上午,观御社区党支部联合白鹤洞街道垃圾分类促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宣传垃圾分类及登革热防控活动。






在职党员在观御社区展开宣传摊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讲解和小游戏的多元化的形式,让居民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登革热的由来、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有党员志愿者把放暑假的孩子带来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说:从小培养小朋友爱国爱党,为民服务的精神。


有观御社区参加活动的街坊表示:“以小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和防控登革热和知识,回家后我也会将学会的知识与家人分享,检查家里的卫生死角,动员全家一起大扫除!”





除此之外,在职党员们还走上大街小巷,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及预防登革热工作,如清理屋前屋后和巷道的杂草杂物,以及定期帮水生植物换水……引导居民自觉做好垃圾分类,让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入千家万户。


image5.jpgimage4.jpg





消息、图片由观御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