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备战”广场舞比赛,她们为东沙街赢得荣誉!
2020-08-12 12:04:55

                                                                         



近日,

东沙街文化站迎来一件喜事:

东沙街金宇花园舞蹈队

获得“舞动人生,健康中国”荔湾区广场舞比赛银奖。



据了解,东沙街金宇花园舞蹈队于2008年成立,是东沙街文化站的一支舞蹈主力军,16位成员是来自东沙街各个社区的舞蹈爱好者,大多数是退休的社区居民。每周星期二、四的下午,她们相约文化站排练室,一起讨论交流。“多年养成的习惯,来文化站排练,已经成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事情了,每个星期和姐妹们相聚跳舞,是最开心的时刻。”



       

       

这次广场舞大赛,因为接到活动通知时间很紧迫,只有3天的时间排练,舞蹈队积极利用平时排练的成果,创作出了这支《我的母亲——中国》舞蹈。为了鼓励大家,每次排练,所有成员互相勉励,回到家也踊跃在群上通过视频学习沟通。

       

       



         
         


在荔湾区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中

舞蹈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发挥稳定

展现了舞蹈队的团队精神

欣赏比赛视频详情请戳



       

兰姐是舞蹈队的老成员,这次比赛她积极“备战”,赢得了肯定和成果,她十分激动:“感谢东沙街文化站给我们一个舞动人生的机会,跳舞真的带给我很多乐趣,多年来,我们舞蹈队的姊妹们手拉手,像石榴结籽团结一起,终于以优异成绩完成任务啦,为我们的友谊快乐永存。”


       




     

东沙街文化站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