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看表演,玩游戏……海龙街的他们提前庆祝国庆、中秋
2020-09-30 22:45:09


明天就是国庆+中秋节了,

各位小伙伴都想好要怎么过了吗?

为营造节日气氛,

近日,

海龙街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下面就由小e带大家看一下~


龙溪社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中秋佳节浓厚氛围,9月25日晚,龙溪居委会联合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在龙溪大沙村篮球场举办了庆中秋贺国庆游园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有奖问答互动外,还有猜灯谜等中秋游园活动及垃圾分类游戏互动摊位等,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浓厚的气氛,营造其乐融融的社区环境。






大和社区


9月25日、27日,大和社区居委会分别联合保利花香美苑物业服务中心、隽泷湾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喜迎国庆中秋文艺晚会活动。当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有歌曲、舞蹈、小提琴演奏、健身操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外,还有抽奖环节、猜灯谜等互动环节。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还拉近了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与居民的距离,增添了居民的归属感。






江北社区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深化社区垃圾分类的氛围,9月19日上午,江北社区与港联不动产(邦华星宇广场)共同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当天活动共设置了“传统猜灯谜”“欢乐套圈圈”“垃圾分类游戏”等游戏项目,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踊跃参与,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社区生活,营造出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海北社区


为融洽邻里亲情,营造双节同庆的气氛,9月29日晚,由海北居委会联合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在西浦广场举办“党建引领——喜迎中秋国庆”联欢晚会。现场欢歌载舞,气氛热烈,还结合垃圾分类、防疫知识、人口普查等设置有奖问答。本次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社区居民有机会在舞台展现自我风采,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大同)与海龙街残疾人联合会、海龙街计生协、海龙街各居委联合举办“月满海龙庆中秋”困境家庭探访活动,对辖区内的康盛(障碍)家庭、计生特扶家庭、单亲家庭及重病家庭等困难家庭进行上门慰问探访,街道爱心企业广州市金之信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了100盒中秋月饼。


探访过程中,社工问候了长者和困难家庭的生活近况,与他们聊家常,记录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本次探访活动社工整合街道资源,通过社会企业及爱心居民人士参与月饼捐赠,用月饼呼吁爱、传递爱,温暖更多社区困境家庭,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节日浓浓的气氛。








最后,

小e在这里也祝福大家:

国庆、中秋节快乐!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