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兴百和,月圆人安!花地街中秋游园活动你去玩了么?
2020-10-02 13:20:43








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花地街组织各社区居委会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活动,通过游玩的形式营造了节日的氛围,增加了对本社区的认同感,邻里之间有所互动,促进了和谐氛围。快来跟着小e的镜头看看有什么好玩!




恒荔湾畔社区


中秋节前夕,广州市花地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恒荔湾畔社区居委会,在恒荔湾畔小区举办了“家兴百和,月圆人安”中秋游园会。居民可以拿游园券到各摊位参与小游戏,通过游玩还可集章。现场共设有八个摊位,其中五个是游戏摊位,包括弹指一瞬间、壶中日月、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猜灯谜等。





小策社区


近日,小策社区居委会联合花地街社工服务站于近日举办了月满花地·忆起幸福贺中秋迎国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街坊包括残康人士、社区长者、外来务工人员以及亲子家庭等,人数超过100人。




本次活动中准备了测温器、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给居民使用,并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保持社交距离,分批进场。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一共设置5个游园摊位,以传统习俗猜灯谜作为主打摊位,搭配不同的互动游戏,居民在游园会中既能体验中秋风俗的趣味,也能够了解到最新的惠民政策、居家安全知识以及养老服务资讯,营造邻里之间友好互助的氛围。中秋游园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街坊们带着游园活动的纪念品尽兴而归。




活动结束后,街坊们纷纷在朋友圈中分享中秋游园会的照片,达到营造传统节日气氛,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凝聚力,丰富居民的社区生活,让居民释放压力,增进社区成员的联系与沟通。


通讯员 花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