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街召开经济联社领导班子和社区“两委”干部座谈会
2020-10-15 22:58:50






10月13日上午,花地街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区(经济联社)“两委”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花地街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市和区派驻换届指导员、各社区“两委”干部、花地经济联社领导班子及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花地街召开社区(联社)“两委”干部座谈会


会上,花地街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各社区“两委”干部和花地经济联社领导班子关于近年来在工作经历、工作亮点、个人特长和下一步工作设想方面的汇报,并就做好2021年社区(经济联社)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社区和联社干部能够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希望社区和联社干部能够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使基层工作的面貌不断向上向好;三是希望各基层干部能做到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扎实有效推进花地地区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分别作出工作汇报


本次座谈会,是街道党工委对各社区及花地经济联社“两委”干部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个人发展规划的一次全面了解,为接下来做好社区(经济联社)“两委”干部的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花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