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开展趣味游园会,为城市美容师送祝福
2020-10-27 22:54:00







10月26日是广州第33个环卫工人节,彩虹街道总工会联合广东狮子会粤爱队在街文化站开展座谈会以及游园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彩虹街道总工会主席朱清英为环卫工发放电影票。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活动上,彩虹街为环卫工人和消毒站职工送上电影票,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默默无私奉献。


环卫职工是城市的美容师,社会各界团体也很关心这群可爱可敬的人。此次活动,广东狮子会粤爱队出资2万多元,为8户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金,并给街道所有的环卫工人发放了生活慰问品,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对环卫事业的支持。



广东狮子会粤爱队慰问困难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开展游园娱乐活动。


为了使“环卫工人节”更有乐趣和意义,彩虹街总工会还设计了游园环节,设置了垃圾分类投桶能手、垃圾分类大转盘等游园项目,结合环卫工人工作实际,在娱乐中不断提高大家生活垃圾分类常识。


活动中,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把彩虹街打扮得更加美丽。”


信息、图片由彩虹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