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公共艺术季全新“升级”,引入“潮玩”元素!
2020-11-02 21:55:26






沙面公共艺术季全面升级为“在一起·潮玩艺术系列活动”,引入艺术、潮玩、电竞、多媒体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城市艺术内容,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感受。


小 e了解到,“在一起·潮玩艺术系列活动”在沙面公共艺术季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引入新元素,由五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室内主题艺术展览、“在一起”潮玩艺术微展馆、室外文创市集、主题互动活动、创意体育活动,既增加公共艺术季的创新和活力,又增强互动体验感,为艺术青年提供一个展示、分享、交流的平台。




位于沙面展览馆内,正在展示着速写画艺术品。作品展现生活中的各种人事物,带领市民和游客留意身边的点滴美好事物,这是本次活动的室内主题艺术展览的板块。小e获悉,该板块以一月一主题开展,接下来两个月分别以咖啡文化、精酿工业为主题,为大众带来咖啡文化和酒文化。


而“在一起”潮玩艺术微展馆内,则以一个季度为周期,整体打造艺术快闪、潮流玩物、文化讲座等多元内容的潮玩集合空间。该展馆的一、二、三楼主打的内容各有不同,有动漫IP组合的迷你动漫潮玩站,个人品牌展示空间,时光旧物分享会等。





来到沙面大街西广场,则进入了热闹的文创集市。文创集市以20天左右为一个周期,举办多场融汇手工艺术品、创意家居生活小品、手工饰品、网红小吃等内容的文创集市活动。


周末来到沙面,还有机会遇到各种类型的儿童亲子活动、品牌快闪、创意展演等主题互动活动。此外,主办方会联合知名体育品牌,不定期举办活力健康跑、定向越野等体育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沙面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