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坊,明天上午华润万家广场有义诊
2020-11-13 23:46:50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

联合国糖尿病日前身是世界糖尿病日

(World Diabetes Day' WDD),

由世界卫生组织

和国际糖尿病联盟 于1991年共同发起的,

其宗旨是引起全球

对糖尿病 的警觉和醒悟。


明天在中山八路华润万家广场,荔湾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健康促进活动”,全天候为市民群众送健康。



义诊咨询


时间:11月14日早上9:00-11:00

地点:华润万家广场(中山八路10号)

咨询项目:免费测血糖血压,体型分析,多学科联合义诊,健康咨询


科普直播


时间:11月14日下午14:30-15:10

地点:知糖慢病在线知识学习平台

主题:健康饮食,原理慢病

主讲人:苏颖思,副主任医师


直播地址:

https://appwnzwmj257477.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f9b7d18e4b0ff6e77c6d993?app_id=appwnzwmj257477&is_redirect=1&scene=%E5%88%86%E4%BA%AB&share_type=5&share_user_id=u_5fae4d87cd015_oi9dNfoBg3&type=2


本周四,荔湾中心医院里,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已经开展了一场针对就诊患者的义诊宣传活动,为就诊患者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为街坊答疑解惑。







小e从荔湾中心医院了解到,如果说本周四的义诊是专科义诊,那么明天的义诊就是一次大型综合的义诊,荔湾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医护人员将现场开讲,普及健康知识,街坊们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