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塘街城管执法队昨开展全市统一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20-11-19 21:59:17



11月18日下午17时至19时、晚上21时至次日零时,全市开展市容环境秩序统一整治行动,小e从石围塘街城管执法队获悉,据悉,此次行动,石围塘街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出动车辆7台次,共查处乱摆卖12宗、占道经营27宗、随意倾倒垃圾3宗,其他17宗,暂扣工具物品11宗。




△执法队员整治商贩占道经营


行动现场,执法队坚持巡查守点相结合,重点整治网络舆情反映集中、市民群众投诉强烈的芳村大道、兴东路、芳盈路、岭海街及校园、市场、地铁出入口周边等区域内的乱摆卖、占道经营、无证夜施、夜间饮食档扰民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辖内环境秩序得到了较好管控。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出动车辆7台次,共查处乱摆卖12宗、占道经营27宗、随意倾倒垃圾3宗,其他17宗,暂扣工具物品11宗。



△执法队员巡整治商摊贩。


据悉,接下来,石围塘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加强夜间整治,坚定不移抓好市容环境管理和“六乱”整治工作,积极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巩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整治成果。此外,对于整治后的路面,家住附近的街坊也表示如今街道、社区环境越来越好。“整治过后的街道环境好了许多。之后也希望大家可以相互监督,共同维护我们的社区。”街坊陈叔说到。



△执法队员凌晨巡查在建工地。





文字、图片由石围塘街组织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