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整治显成效!冲口街城管执法队开展市容整治,重点打击露天烧烤
2020-11-30 22:55:55









为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有效遏制露天烧烤、乱摆卖等六乱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水平,11月,冲口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卫生环境秩序月行动。






行动开始前,冲口街执法队针对辖内“六乱”重点区域开展深入调查,结合冲口地区交通、居住、夜间摆摊等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行动工作方案。


市容整治月行动开始后,有组织地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执法行动:


一是坚持常态化巡查守点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每周四开展了一次全辖区的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二是坚持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统一,教育和处罚相结合,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对屡教不改六乱行为依法予以立案处罚坚决打击;

三是开展联合行动,合力整治市容,根据整治工作的实际情况,联合鹤洞街道城管执法队、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申请联合开展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月行动,共出动300余人次,100余车次,教育整改占道经营及乱摆卖行为100余宗,立案处罚乱摆卖10宗,其中包括3宗露天烧烤乱摆卖。





下一步,冲口街将继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效果,还市民一个“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生活环境。




消息及图片来源:冲口街城管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