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网红公园邀你来打卡
2020-11-30 23:17:43


我们报道过中南街海中公园打造成为广州市第一家村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新闻。





海中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浮雕墙、“法治凉亭”、“法治文化竹简”“法治宣传栏”“法治宣传刀旗”等多组法治文化系列作品,采用图文并茂的表现方法,以法治格言、法律条文、以案释法等形式,宣传宪法、土地承包法、继承法等与村、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等专题法律法规内容,并与自然生态完美结合,让广大市民、游客在休憩游玩过程中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


什么?

你还没有来海中公园打过卡?

这周二,

一定要来参加中南街

在此举办的法治宣传活动,

参加定向越野游戏、

学习法律知识、

打卡网红主题公园!


小e从中南街综治办了解到,为了共建平安祥和的居住环境,以提高辖区居民对打击“黄赌毒”、城中村综合治理示范点创建的深刻认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2月2日,也就是本周三的上午,中南街将在海中公园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邀请函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日9:30

组织单位 :中南街道综治办、广州市中南街社工服务站

活动地点:海中公园


活动看点:


1.法治宣传定向越野活动

2.社区文艺达人精彩表演

3.反诈骗、《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现场课堂




图片由中南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