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美食节荔湾分会场点亮冲口夜,这场视觉盛宴美食狂欢,你来了吗
2020-12-01 23:35:03





11月27日,由广州市荔湾区商务投促局指导,广州市羚羊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 · 荔湾 · 羚羊(褀珍荟)分会场暨“北极光网红夜市”在冲口街褀珍荟广场火热开幕。


活动从11月27日一直持续到12月01日,一连5天羚羊(褀珍荟)分会场美食飘香,活动现场夜间消费节、扶贫、粤菜师傅、北极光网红打卡点,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展、旗袍秀等超多亮点引来街坊打卡,打造了香喷喷的美食、科技与梦幻、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好吃、好玩的美食狂欢节+夜间消费节和一场视觉盛宴狂欢夜,带动了区域消费和人气!





亮点一:全球美食让人目不暇接!


作为广州国际美食节分会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来自全球各地的丰富美食,在活动上,不仅能尝试到来自广府食堂荟萃获奖的顺德美食与经典粤菜,还有武汉豆皮、长沙臭豆腐、北京烤鸭等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齐聚一堂,更有朝鲜族打糕、泰国榴莲饼、蒙古烤肉、墨西哥风情牛肉卷、阿根庭西冷牛扒等漂洋过海而来,众多国际美食让你恨不多几个肚子,一次品尝个够……

本次分会场不但展现了“食在广州、味在西关”的饮食文化,还现场展示了各种传统及创新的广东、国内外美食、小吃、点心及各地特产,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排队购买品尝,纷纷点赞,拍照留念。







亮点二:荔湾芳村之夜精彩纷呈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进消费、稳增长,现场还设置了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 · 荔湾 · 羚羊(褀珍荟)分会场夜间消费一条街:充分发掘全国各地民俗风情,举办科技AI产品、潮流玩物、跳蚤夜市、生活用品,手信特产、工艺品、创新型青年创业小项目、儿童乐园、字画拍卖、旗袍秀等精彩多样的集市,开设了荔湾区“扶贫产品”、农特产的销售宣传窗口,对接扶持宣传贫困地区的土特产线下销售,并设计了科技梦幻灯光展,极大丰富了市民品尝国际国内美食、日夜观科技灯景、观赏中国传统文化,吃好玩好打包走饱足而归,从而打造出“广州荔湾芳村之夜”特色夜间活动,极大聚集人气,带动区域消费。








短短五天,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 · 荔湾 · 羚羊(褀珍荟)分会场点亮冲口夜,带来了集美食、表演、摄影、购物于一体的狂欢盛宴。


街坊们,你去打卡了吗?




信息自广州市荔湾区商务投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