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一名抑郁症老人走失,如若看到请拨这个电话↙
2020-12-05 22:46:25


近日,

岛主了解到:

桥中街一患抑郁症老人走失,

至今未归。


走失老人


 
 
 
 
失踪人信息

据了解,这名走失长者名为许衍来,男,67岁,于11月26日从河沙村的家中出走后,至今未归,走时身穿枣红色带白点外套、深色西裤、黑色运动鞋,高约1米6,体型偏瘦。


针对老人的情况,岛主联系了桥中街社工服务站并了解到:该名长者长期患有抑郁症,有一定自杀倾向,平时主要与前妻居住。由于事发时前妻在外上班,其与前妻所育的两个小孩常年在外地工作,出走时家里只有老人一人。


此外,社工站还告诉岛主:老人离家时留下了手机、存折、老人卡等随身物品,并没有留下任何纸条。根据监控显示,老人曾经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旁的江边一带徘徊,之后再未查到其行踪。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其大儿子也已回家协助调查。





如有老人的线索,请联系

如果你曾经见过上述照片的老人,

或者知晓其线索或行踪,

请火速拨打以下电话——


家属(郑姨):15975634421

桥中街社工站莫社工:18138763571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