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海北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正式选定为……
2020-12-08 22:30:47




今日上午,

海北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正式选定为深圳勤诚达集团,

总投资额为125亿元!


据了解,本次海北旧改项目范围包括西浦、南村东石三个自然村,东至广州环城高速、西接龙溪村、北至花地河、南至龙溪大道。改造方式将采取全面改造方式、合作改造模式。根据此前基础数据调查成果显示,目前海北村总人口14288人,村户籍人口2071户,5045人,本次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为1489731.417平方米。



海北旧改项目进度回顾

作为荔湾西部行政村,海北村占地307公顷,地处广佛同城核心位置由于大部分住宅设施年代久远,村民住宅和破旧厂房布局混乱,给治安管理和卫生管理方面造成难题。


2016年,广州首次采取“微改造”的旧改模式在荔湾和越秀试点,海北村就是试点之一。2018年12月,海北经济联社举行合作意向企业签约仪式,正式选定深圳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旧村更新合作改造项目的合作意向企业,随后于2019年开展入屋测绘工作。今年7月,荔湾区海北联社城中村更新改造项目策划方案及控规修改环境影响评价开始第一次公示;今年8月,原旧改咨询点迁移至位于龙溪大道旁的海龙街海北更新改造服务中心;今年10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市荔湾区海北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公告,招标期为两个月。


海龙街海北更新改造服务中心。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海北旧改项目招标公告。


除海北村外,龙溪村也于上月25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市荔湾区龙溪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公告,最终结果预计将于下个月11日揭晓,各位街坊记得留意我们的报道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