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重点工作看这里!花地街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08 22:47:52






社区(联社)“两委”换届

脱贫攻坚

河涌整治

垃圾分类

经济建设

重点项目征拆

联社城中村改造、股改

……


近日,花地街为全面梳理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等,同时结合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督办事项,组织街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联社、社区负责人约计40人召开了花地街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相关重点工作职责科室(联社)及分管领导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和提出对策建议,并由街纪工委通报2020年度花地街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情况,全面回顾花地街2020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取得成绩,重点突出问题查摆和解决措施。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对各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明确表示要继续发扬“花地精神、花地担当”,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同时对街道同时对街道社区(联社)“两委”换届、脱贫攻坚考核、河涌整治、垃圾分类、经济建设、重点项目征拆以及联社城中村改造、股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提出工作要求,鼓劲鼓励更予以要求和压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强调:


”一是要抓谋划,提前研判明确新一年工作思路,打好有备之战,保持昂扬士气创出花地成绩;


二是要抓重点,街道工作千针万线,一定要紧抓重中之重,直面矛盾和问题,全力以赴逐一击破;


三是要抓落实,要承继“敢为人先、团结奋进”的花地精神,坚决将执行力贯穿于工作始末,要在成效上、指标上、群众满意度上出成绩;


四是要抓督查,要确保交办的工作有落实有成效,更要有回应,街纪工委要肩负起督查督办的角色,既落实提醒,更强化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