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街再添一个高颜值“打卡点”!就在这个地方……
2020-12-09 22:31:58




龙津很快有一个新的“打卡”点了,

街坊们知道在哪里吗?

就在康王中路与龙津东路转角处!


虽然那里还在围蔽施工,但是街坊们经过那里,会看到牌坊建了起来。


街坊们是不是跟小e一样好奇,

未来那里会建成怎么样呢?


答案是邻里花园!


小e了解到,邻里花园位于康王中路502号,占地540平方米,采用青砖、镂空镶瓦、趟栊门等传统要素进行搭配,建有可供游人停留休憩的仿古景观亭。场地内设有竹筒形景墙,雕刻康王路历史与爱国将领康保裔的故事。另外,场地内铺装均采用仿花岗岩透水陶瓷砖,并设有雨水花园与下凹式绿地,结合地理式海绵蓄水池对雨水进行最大程度的收集与利用。








目前,邻里花园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相信很快就可以与街坊们见面。



龙津街辖区人口密度大,绿地面积相对较小,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水平,龙津街道办事处决定在此建筑邻里花园,从“小切口”推动环境面貌“大变化”,以“小切口”实现环境品质“大提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具有龙津文化元素、植入海绵城市理念,这样特色鲜明的邻里花园,相信会受到街坊们的欢迎。


家门口多了一个有温度的绿色休闲空间,

街坊们有什么看法呢?

留言告诉我们~


设计图 龙津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