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社工站有奖征集十周年口号,本月31号还有大型活动~
2020-12-10 21:19:00




不知不觉,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已陪伴

海龙街街坊十个年头啦!

为了更好推广社工服务,

社工站目前面向社会大众征集相关口号,

凡参与者都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广州市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原海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是2011年1月由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海龙街道办事处购买,由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站点结合“113X”的服务模式,设有党建引领、绿色行动——人居环境提升、儿童及家庭、青少年及家庭、长者及家庭、特色服务(康盛(障碍)人士就业)等服务领域。


 
 


社工站开展的各种活动。


为更好地推广海龙街的社工服务,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了解和享受多元化的社工服务,目前,社工站向社会大众征集“海龙街社工服务十周年”相关口号,被选中的口号将用于“十周年”海龙街社工服务总结会及日后海龙街社工站服务宣传。此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社工吉祥物“同同”公仔和“同同”钥匙扣!



口号征集要求:

1、口号内容与海龙街社工服务相关;

2、用词正面积极向上;

3、文字精简扼要,通俗易懂,16字以内。


参与方式:

1、添加“广州市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微信,告知口号内容;

2、添加“海龙街社工服务站”QQ 号(qq:1650353193),告知口号内容;

3、致电020-81171645、81613996,告知社工登记;

4、文末跟帖留言。

记得留下联系方式,便于社工后续派发纪念品!


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20日17:00


评选方式:

关注“广州市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微信公众号,内部审核选取8条相关口号,公众投票获得总票数前三名获得相应奖励。



除了有奖征集口号外,在本月31日晚上7点半,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将在南村礼堂(后备地点:海龙街文化站)开展大型的“十周年”海龙街社工服务总结会,届时将有精彩活动等着各位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