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好不好,选民来评议!荔湾区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进行述职
2020-12-10 21:18:25






建议在长堤路段增设交通指示设施

建议在荔湾南片增设固定献血点

建议建立花地街道办事处服务企业制度

积极走访社区,为民进言排忧

主动作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


助力社区谋发展,

人大代表履职获好评!




小e了解到,花地街明心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于近日组织本联络站人大代表届末向原选区选民进行述职,25名选民应邀参加了述职活动,区人大代表宁玉萍、陈志荣、蒋赦文分别对自己的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述职。




区人大代表宁玉萍、陈志荣、蒋赦文在述职中表示,自当选为广州市荔湾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始终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踏踏实实,认真履职。




积极参行使代表职权


自觉参加人代会议,积极发表意见,共领衔提出了《关于建立花地街道办事处服务企业制度的建议》《关于在长堤路段增设交通指示设施的建议》《关于在荔湾南片增设固定献血点》等建议3条,得到了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


乐于走访社区,为民进言排忧


闭会期间坚持参与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做好民意“传声筒”,定期参加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活动,接待选民200多人次,解决问题50多宗,积极参与新春、中秋等节日慰问群众活动,主动参与连州扶贫点视察活动。


奋勇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社区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代表们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参与体温值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表率作用,作为医院带头人,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提前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激励全体医务人员齐心抗疫。



明心路社区联络站3名区人大代表,政治站位高,履职能力强,为民意识深,工作成绩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真正做到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在本次的述职评议中,一致得到了选民的好评。


通讯员 花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