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为“迟到”群众打通“绿色通道”
2020-12-10 21:35:24





12月8日晚上7点,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依然灯火通明,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忙碌着,等待着一位“迟到”的街坊……




原来,12月8日是2020年广州市积分入户事项受理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17:00,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收到街坊蔡先生的来电。来电中,蔡先生心急如焚地说,自己因工作忙碌仍未办理积分入户,现在正从南沙开车赶过来,担心来不及赶在街道下班之前到达现场办理。考虑到今天是积分入户受理的最后期限,为了不让积分申请人错失今年积分入户的机会,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安慰蔡先生道:“请您放心,晚一点不要紧,我们会等您,请您在路上注意安全!”


19:00,蔡先生终于赶到政务大厅,但此时积分入户的网络系统已经关闭。面对焦急的蔡先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边不断耐心安慰,一边千方百计联系后台工作人员。最终,接通了后台工程师的电话,为蔡先生重启系统,打开“绿色通道”,完成了受理业务。


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着“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根本宗旨,为街坊蔡先生打通最后“绿色通道”,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令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