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新增一趟直达公交!地铁往返更方便~
2020-12-11 23:33:03




近日,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新增一趟公车路线!




从地铁到新市场不到5分钟



据了解,本次开通的452路公交车为海中村循环线,途经菊树地铁站和东西部扶贫市场站(即百艺城花鸟鱼虫新世界),游客在菊树站下车后,往D出口外候车即可直达新市场,平均用时仅3到5分钟


此外,452路公交车运营时间为早上6:30到晚上9点,发车间隔时间不大于20分钟票价为1元,其中途经站有海中村总站、海中小学、海中八路、百亩园、海中北路、东西部扶贫市场、高岗路、地铁菊树站。


452路公交路线。


9月以来市场周边交通越发完善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坐落在荔湾区龙溪大道广州花卉博览园内,位于广佛线龙溪站和菊树站之间,两站距离新市场均有1.5公里左右,此前除了公交207路和993路外,均无其余公共交通工具能直达。平时市场工作人员上下班都会选择步行或骑共享单车的方式,光步行就需要花15分钟左右的时间。


在今年9月,市场开通了分别从广佛线龙溪、菊树站直达新市场的免费便民接驳车,初步解决了市民普遍反映的市场周边交通不便的问题。(详情链接→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开通地铁接驳车!3分钟到达,还是免费!


免费地铁接驳车。


对于本次公交车服务的开通,不少周边居民及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加上原来已有的便民接驳车,现在市场周边交通越来越方便了!”


同时,为方便花地湾的游客前来新市场参观,今年10月,市场方还在越和市场周边安排了免费直达的接驳车。目前接驳车上落点已调整至花地湾地铁站c出口附近的中国工商银行停车场,运营时间为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发车间隔约45分钟,满员即走(中午12点到中午1点整修时间暂停服务)。


免费直达接驳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广州百艺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