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服务青年!冲口街团工委积极为青年提供有效服务
2020-12-15 22:28:25




近年来,

冲口街的青年在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

用自己的努力工作为创建美好社区

贡献力量,书写青春之歌。



冲口街团工委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导向,围绕青年在成长成才、身心健康、就业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需求,为青年提供有效服务。



在 2021 年即将到来之际,冲口街团工委携手花地湾生活馆,组织辖内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以“走进企业·服务青年”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实地参观、动手实践,开阔团员青年视野,促进交流,增长技能,助力团员青年成长。



在团建活动开始前,由万科人事综合部负责人向到场的青年们介绍了万科花地湾生活馆及万科的企业文化,精简的介绍让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促进了青年与企业间的交流学习。

听完讲座后,大家围成一圈,交流团建工作,提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探讨中了解彼此。




随后,青年们进入花地湾生活馆新开设的冰雪世界项目开展团建活动。在亚热带的广州,能体验到冰雕雪地,虽然寒冷却欢乐不减。





这次活动中,

青年团员们积极参与各种体验活动,

并表示这次团建活动非常有意义,

环节安排充实、丰富,

在玩乐体验中凝聚团队力量,

提高青年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