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啦,观御在职党员冬至送暖 !
2020-12-15 23:21:20



一夜北风紧,广州终于降温了!


12月12日,为了让身边需要帮助的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传递志愿者精神,观御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建引领 冬至送暖 垃圾分类 旧衣回收”活动,共35名在职党员参与。




观御社区党支部通过“连接辖外企业、调动辖内资源”的模式,在冬至前夕对辖区的老党员、残康家庭和困难长者送上冬至的慰问。广州市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得知本次活动,向观御社区党支部捐赠了爱心物资(米和纤维粉共30份)予以支持,由辖区在职党员对辖区的老党员、残康家庭和困难长者送上冬至的慰问。居民收到在职党员送上的物资,向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达感激之情。更有困难长者多次致电党支部对党支部进行表扬。





在送去寒冬中温暖的同时,观御社区党支部通过“支部带头,全面参与”的方式,让辖区在职党员通过派发传单、知识宣教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文明行为的习惯,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开展垃圾分类。




备受好评的旧衣回收活动也在观御社区再次开展。观御社区党支部联合日行一善发展中心和“藤藤镇”爱心义卖队,分别在现场摆起了旧衣回收和爱心义卖摊位。经过一天的努力,共回收300斤旧衣。日行一善发展中心回收衣服后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全市的各类困境人群,“藤藤镇”爱心义卖的善款将用于关怀白鹤洞街的特困长者。






观御社区党总支通过积极链接社会资源,设计多元化有意义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将党建工作和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密切了群众与党员之间的联系。


图源:观御社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