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彩园、光复、寺前社区这些优秀志愿者你们认识吗?
2020-12-21 22:13:08






街头巷尾,社区活动,防疫值守……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的身影,

他们也许是邻居,也许家人,

也许只是打过几次照面的“陌生人”……

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称号,

那就是社区志愿者。



为更好的发挥社区居民参政议政能力,同时对2020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志愿者进行表彰。近日,光复、彩园、寺前社区召开了2020年社区年终总结大会暨优秀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参加人员为辖内居民代表和社区志愿者。现场,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对2020年工作做总结汇报并开展社区座谈会。此外,各社区还为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现场,各社区总结了对2020年度社区工作情况,并对居民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回复报告。同时,社区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让居民了解社区工作动态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听取居民建议。“作为社区一份子,我们都有参与社区治理的责任与义务。”有参与的居民说。









此外,活动现场各社区分别为2020年内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社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志愿表示,自己作为社区的一员,能帮助到社区;帮助到辖内困难群体,自己也觉得很开心,觉得很值得。


彩园社区


康志成、刘四妙、刘丽霞、陈少芳、陈玉堃、冯婉仪、罗桂英、姚萍




光复社区


关倩雯、曹翠怡、吴顺娣、曾丽云、李文正、陈国荣、朱女俭、谭卓连、徐雅芬




寺前社区


李启昌、吴嘉丽、周义平、陈彩妹、叶琪、罗维菁、胡剑平、张景华、周表峰、黄宝珠、王五平、易丹青、谭庆华




图片由各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