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开业啦!具体服务内容看这里~
2020-12-22 22:01:58








街坊们!政务服务中心旁的多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开业啦~大家发现了吗?





据悉,多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由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接运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站点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家政服务迫切需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可及性,加快家政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为目标,充分配合基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化实践中心(所、站)、社工站、社区养老院和卫生服务中心功能,探索实践“社区政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养老院+居家养老”的社区养老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此外,负责人表示,服务站作为家政行业供需对接平台,具备家政服务、母婴服务、居家照护、住院陪护、生活援助和康复理疗等多方面的服务功能,由持有“安心服务证”的专业家政服务人员提供上门家政服务,为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提供免费或低偿的公益性家政服务,并协助推行家政行业“安心服务证”制度,确保家政从业人员100%持证上岗,实现家政服务+培训+就业一体化


那么服务站又将为街坊提供哪些服务和帮助呢?


站点功能:


1、解决社区居民请保姆、月嫂、育婴师、护理员难问题,建立家政行业供需对接平台。

2、帮助社区失业,就业困难,低保低收等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做好培训再就业工作。

3、协助推行家政“安心服务证”制度,确保家政从业的人员100%持证上岗。


服务内容:

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服务、培训就业、特色服务。



多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多宝街121号一楼(多宝街政务服务中心)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9:00-18:00


联系方式:

1. 电话:

020-81716189

15917932497(刘主任)

13560008219(胡姑娘)

2. 咨询微信:

微信号:GWCX6688




图片及信息源自多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