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奶奶”组团走进海中小学 ,开设红色课程
2020-12-23 22:46:45






这周一早上,

在海中小学课堂里,

迎来了一组特殊的老师,

他们被称为“爱心奶奶(阿姨)讲师团”,

她们以爱岗敬业、热爱国家、

红色精神等不同的正能量主题为分享内容,

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12月21日上午,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南街社工服务站党小组)携手海中小学支部委员会在海中小学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红色基因传承”入校课程宣讲活动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中南街“红色基因传承”宣教队导师正式成立。








宣教队由中南街社工站党建项目在社区招募组成,共有13名志愿者,他们中间有社工服务站的明星党员义工,也有新加入的年轻力量。据了解,根据合作共建协议内容,这支宣教队将在本月进行6节红色课程,覆盖海中小学3、4年级共111名学生。




海中小学黄校长介绍,邀请社工组织宣教队来学校主要是讲红色精神的故事,及一起开展慈善活动,希望红色+慈善双重教育能在孩子心中埋下爱的种子。接下来,计划每个学年组织开展爱心义卖,让学生们从小有帮助他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