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小学丨2020年冬季校运会,学子欢乐展风采!
2020-12-25 23:50:55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近日,荔湾区龙津小学在校内举行了2020冬季校园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校长带领全校师生一起练习健身气功八段锦。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龙津小学校长李红表示,举办运动会不仅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对于培养孩子们顽强的性格、迎接挑战等综合素质能力也尤为重要。


热身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有50米、投掷垒球、跳远等。团体项目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花式跳绳、武术展示以及定点投纸篓。


赛场上气氛十分激烈,比赛队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赛场外,各班学生拉拉队积极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帮选手们捡球、递绳子,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以及团结友爱的氛围。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龙津小学运动健儿们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运动精神,为整个冬天注入了温暖、团结的力量。

在校运会闭幕式上,体育科组刘老师宣读比赛成绩,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此外,校内还进行了剪纸、朗诵、歌唱、街舞等社团活动展示,展现了龙津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中,龙津小学2020年度校运会落下帷幕。

此次校运会的开展,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强健体魄之余,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给师生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撒花.gif



图片及信息来源:龙津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