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迎新岁!花地街开展岁末消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12-26 00:04:44







元旦春节临近,为确保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重点时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花地街辖区安全稳定,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办事处主任袁之明、人大工委主任潘启雄、纪工委书记方炀城等同志分别带队对辖区餐饮行业、酒店旅业、物业管理、社区医院、幼儿园、三馆合一、三小场所及电梯加装工程等开展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消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行动,参加的部门包括街道党政办、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城管科(应急)、安监中队及居委会等。



(花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带队督查施工现场的消防和安全生产情况)


本次清查行动主要对辖区中市渠箱清污分流工程、餐饮行业、酒店旅业、社区医院、幼儿园等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清查的内容较为全面,包括安全通道、消防栓、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是否做好围蔽措施和有否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等。检查中在强化“一线三排”要求的同时,也对易存在隐患的地方和有关环节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限时整改。



(花地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带队督查医院等单位的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


袁之明在督查企业时表示各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制,确保做到安全生产合规合格,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徐于丰强调:各相关单位责任人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证施工现场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讯员 花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