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了,彩虹街这样做……
2020-12-29 22:56:52



寒潮来了!

各位街坊,

你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今天下午,小e从彩虹街了解到,目前,辖内的两个庇护站已经准备妥当随时开放,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提供御寒场所。据了解,两个庇护站内除了做好防疫工作,还配备了棉被、空调、食品、饮用水等基本物资。居民经过测温、出示健康码等环节后可进入庇护站。



地址

中山八路42号之八首层(彩虹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冼家庄17号101(彩虹街社工服务站)




中山八路42号之八首层



冼家庄17号101


除了开放庇护站,今天,彩虹街社工服务站与彩虹街社会事务科还对辖内困境长者进行了探访,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棉被和大衣。据了解,慰问支持金来自彩虹街社区基金,基金善款皆为辖区内爱心人士、企业单位的捐赠,可以说在寒冬来临时,爱的暖流在小小的社区里形成了畅通的循环,更有意义。




有需要的居民还可以拨打彩虹街社工服务站24小时“红棉守护”电话。


红棉热线电话:18078807325、13825022486,杨社工、莫社工


图片来自彩虹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