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2020年的一切努力,成就2021年最光辉灿烂的你!
2020-12-31 22:16:07




东漖街道各位居民群众:


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大家即将迎来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东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兢兢业业的全街干部职工,向支持东漖发展的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回首一起走过的2020年,点点滴滴都能激荡起我们内心油然而生的感动和自豪。


组建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街干部职工放弃休假,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实现了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阳性感染者三个“零发生”。


面对错综复杂、下行压力大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街上下紧盯经济发展目标和民生服务保障,侨银环保、绿瘦集团、名创优品、江楠集团等名优企业总部意向入驻,达亿瓦、羊臣羚等电子商务新生代落地,TCL创意园项目和首创高科智芯园项目分别选址东漖联社和西塱联社,唯品会白鹤沙项目完成奠基,羊城家政、颐康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建设,打造了“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推出东漖“红色+环保”路线,为旧村改造输出“东漖经验”……东漖做到了地区发展“逆流而上”。


首创·广州西塱智芯园项目正式启动。


唯品会白鹤沙项目奠基仪式。


东漖街对口扶贫的连州加工厂开业。


江楠集团企业总部大楼效果图。


2021年,这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建党一百年的伟大时刻,让人憧憬,也让人激动。我们贯彻落实荔湾区委全会精神,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将继续拼搏、奋力奔跑,搏出东漖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跑进东漖人想要的未来!


新的一年,是新的希望,惟愿大家在2021年阖家安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新年胜旧年!


东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0年12月31日

图片来源: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