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9对长者夫妻甜蜜拍摄婚纱照!快来听听他们的金婚银婚故事
2021-01-08 21:35:01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

海龙街这场婚纱摄影公益活动,

你参加了吗?


前段时间,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响应荔湾区民政局“营造新风尚,传承好家风——寻找最美金婚银婚的故事”要求,在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海龙长者婚纱摄影公益活动。9对长者夫妻在镜头前甜蜜拍照,留下幸福甜蜜的时刻,向社会传递了幸福婚姻、幸福夫妻的家庭风采。


拍摄现场。


 

“因为以前没有拍过,所以想要过来拍一张,留个纪念,也算是夫妻之间的一种圆满。”参加者表示。据了解,在9对夫妻中,有5对长者夫妻是第一次拍摄婚纱照,第一次换上婚纱、西装,第一次穿上大红裙褂、大红长袍,长者内心既紧张又兴奋,看着自己的另一半换上红装的那一刻,长者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激动的笑容。有长者表示:“原来我的另一半也是那么好看!


 


工作人员为长者换上汉服。


在拍摄过程中,不少长者夫妻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一位长者表示:在年轻时,经历了艰苦奋斗的日子,每天更多的是挣钱养家糊口,夫妻之间更多的是相濡以沫,更多的是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平淡的事情上。后来因为中风,自己右手和右脚不方便,每天都是妻子做饭,妻子负责照顾自己,感觉很幸福,也很感恩。也有长者表示:尽管生活中有时也会有小吵小闹,也会有不开心的地方,但是每天丈夫都会记得帮自己烧水洗头,觉得这是最开心的一件事……


长者拍摄婚纱照。


本次婚纱摄影活动受到了街道辖内长者的欢迎,长者夫妻在其中开心拍照,重温生活中的甜蜜瞬间,感受夫妻生活中相互依赖、相濡以沫的点点滴滴。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表示:看到长者夫妻在镜头下甜蜜的笑容,内心也随他们感动、高兴,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辖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展现金婚银婚夫妻的风采,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