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纪念学校招聘教师啦!包括英语、语文、体育三个学科
2021-01-08 22:06:09






小e从何香凝纪念学校了解到,日前,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已发布,何香凝纪念学校将参加本次荔湾区教育局组织的公开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包括三个岗位,每个岗位各招聘一人。





招聘对象


(一)2021年毕业生:指于2021年1月1日(含)至2021年12月31日(含)期间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二)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三)不限: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


4.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附件3)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1年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5)被依法依规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1.报考人员须具备《2020年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职位表》(附件1)规定的条件。


2.年龄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含应届博士研究生)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报考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4年1月12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报考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月12日及以后出生)。


3.报考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甲等或以上。


4.报考人员所修学的专业必须与报考的职位相对应或符合职位表的要求。


5.职位要求是师范类的,报考人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交由院校出具的师范生证明相关材料。


6.报考职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若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已毕业人员)或学业成绩单(须学校教务处盖章)无法明确显示专业方向的,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供院校出具的专业方向证明原件,供审查是否符合要求。


7.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进行报考者,如为2021年毕业生,须在资格审查时出具学业成绩单和证明2021年毕业生身份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为社会人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网上报名


1.本次报名仅限网上报名,不接受考生现场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2.报名时间:2021年1月12日上午9:00至1月14日下午17:00。


3.报名方式: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报名。



面谈

1.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 )的公告为准。 


2.面谈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设合格线。面谈仅作为筛选考生的手段,结果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3.根据考生面谈成绩高低排序,各职位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的人员。入围综合素质评估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考生,则同分者并列进入。


综合素质评估-基本能力测试

1.基本能力测试有关安排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另行公告。参加基本能力测试的考生需自行上网打印基本能力测试准考证,测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2..基本能力测试根据职位类别主要采取专业技能测试或小组讨论形式,对考生进行考核。各职位具体考核形式见下表。





3.基本能力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设合格线。基本能力测试仅作为筛选考生的手段,结果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4.根据考生基本能力测试成绩高低排序,各职位按1:10的比例确定进入心理品质测试的人员。入围心理品质测试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考生,则同分者并列进入心理品质测试。


综合素质评估-心理品质测试

1.进入心理品质测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和心理品质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另行公告。


2.心理品质测试由第三方人才机构进行测试。心理品质测试的结果仅供招聘单位参考,不记入考生综合成绩,参加了心理品质测试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

1.主要考察报考职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和时间、地点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另行公告,考生可通过上述渠道查询。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按7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该职位入围考生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




笔试

1.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和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另行公告。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 分。成绩按3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笔试内容包括学科专业知识(占90%),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等(占10%)。


3.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 )自行查询。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同时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上公布。




更多信息可点击“阅读原文”详细了解。

https://wgw.weixiao100.com.cn/custom/wgw/content?schoolCode=45537932-8&menuid=233039&templateType=3&detailid=1635091&CKTAG=mtah5_share.wechat_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