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队伍亮相!昌华街2021年“迎春贺岁”杯乒乓球团体赛精彩瞬间→
2021-01-11 21:48:22



为强化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加强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丰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2021年1月9日(星期六),由昌华街总工会及昌华街文化站联合主办的2021年“迎春贺岁杯”乒乓球团体赛在文化站三楼成功乒乓球馆开赛,据了解,这是昌华街举办的第二届“贺岁杯”,今年一共邀请了辖内企业组成9支球队,参加比赛。




参赛队伍精彩亮相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比赛开始后,

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每一个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平,

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

弧线球等精彩场面迭出,

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瞬间回顾


乒乓球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昌华街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了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丽芳园林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湛江鸡代表队以及永诚文体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获奖队伍


“这次比赛完满成功要感谢各位参赛团队的参与与支持,不论输赢你们都是最棒的!同时还要感谢成功乒乓球馆所有工作人员对我们这次活动的指导和全力的支持。”主办方昌华街总工会表示道,本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朋友提供了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职工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将会继续有序开展各项群众性乒乓球活动,望各位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同进步。



昌华街总工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