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55项社保业务请到白鹤洞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2021-01-12 22:06:46




2021年1月1日起,荔湾区55项社保业务正式下沉到荔湾区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办理,白鹤洞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学习,做好准备全面打通人社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为让群众办事少跑腿、更省心,荔湾人社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多次前往市内各区人社系统交流调研,充分征询区内各单位意见建议,积极倾听和回应群众诉求,分阶段、有步骤推动群众申办频次较高的55项社保业务顺利下沉到各街道办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优质的社保服务。

截至1月12日,白鹤洞街道社保经办窗口累计受理社保申办业务29宗,人均办事时长缩减约30分钟以上。

为提高街道社保经办窗口的业务水平和承接能力,白鹤洞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荔湾人社局组织的社保政策讲解和业务操作要点培训,确保业务下沉后办理程序规范、标准一致。接下来,白鹤洞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将在社保业务下沉过渡期间努力做到业务经办不乱、为民服务质量不减,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具体的55项社保业务包括



白鹤洞街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网点地址

白鹤洞街社区服务中心

地址:培真路二号之一

电话:020-81650109


图源:白鹤洞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