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秀一路惊现“跟踪狂”?!街坊们晚上经过这里要注意!
2021-01-12 22:15:17




自水秀一路通车后,

不少居民反映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

(详情点击→海龙街这四条规划路市政设施已移交!环境卫生大有改善!


但是,

新路的开通也引来了一些“麻烦”。

前段时间,

家住该路段附近的王小姐晚上散步时

就遇到了一件让她“惊魂未定”的事。






晚上散步遭陌生男子尾随


前段时间,家住水秀一路附近的王小姐晚上在水秀一路散步时,发现遭陌生男子尾随。据王小姐回忆:事发时间为晚上9点多,她沿水秀一路从隽泷湾朝江北公园方向走去,行至高架桥底下时,隐约感觉背后有人尾随。


 

“当时对方与我距离大概有10米左右,外貌特征看得不太清楚,发现我回头看时他马上躲到了路边一个建筑物外墙后面。”王小姐回忆道。


 


由于事发路段并没有路灯,再加上当时路人并不多,王小姐急忙穿过高架桥底,同时尾随者也明显加快了脚步,王小姐当即找到路边一辆小车后面躲起来,远处观察尾随者动向。当发现对方也停下脚步后,王小姐钻到旁边的江北公园(当时公园内有部分小区居民在散步),借机甩开对方。


水秀一路高架桥下方入口处。


高架桥下方一片漆黑。






同一路段遭陌生男子言猥亵


无独有偶,距离上述事件发生半个多月前,晚上6点多,当王小姐经过同一路段(高架桥下方)时,一名扶着自行车的陌生男子从言上对其进行猥亵,正当王小姐拿出手机想把对方模样拍下来时,猥亵者马上骑车钻进桥底旁一工地处,随后消失。


不同的是,由于距离较近,王小姐记住了对方的样貌特征:28到35岁左右,身材较结实,外地口音,身高大概在1米6到1米7之间,上下装为枣红色套装,但没法确定与上述尾随者是否为同一人。事发后,王小姐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并将事发经过在街道街坊群上分享,有部分女街坊表示,自己也遇到过上述男子。


猥亵者逃跑路线,门后是一片荒野。






水秀一路末端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王小姐及部分街坊的遭遇,小e走访了事发路段,发现除水秀一路与花涧一街交接处一直到水秀二路交接处一段有路灯外,从高架桥到道路尽头处的路灯并未通电,且没有监控,晚上该区域较为漆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水秀一路通往东石村末端一段并未通电,右边为江北公园入口。


图中红色部分路段路灯并未通电


此外,由于水秀一路尽头为海北东石村,该村涉及旧改,目前相关规划方案并未公布,因此水秀一路目前仅只开发到村入口处,并未全线贯通。同时,水秀一路尽头为江北公园,公园旁为十三号规划路施工场地,其位于高架桥底下有一出入口(王小姐所指猥亵者逃跑路线),小e在现场看到工地门口并未关闭,里面植被繁茂,晚上能见度非常差。



十三号规划路工地入口。


对于王小姐的遭遇,派出所民警提醒其下次遇到类似情况要立即拨打110,并承诺今后会多派人手在该区域加强巡逻。


在这里,

小e也提醒各位街坊特别是女性朋友:

晚上尽量避免一人穿过该片区域,

选择有路灯或人多的地方走。

如遇突发情况或发现可疑人物,

请拨打110或海龙派出所报警电话——

海龙派出所:020—81419902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部分图片由王小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