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东漖街辖区企业主动修缮西塱康园工疗站
2021-01-14 22:11:02




1月11日下午,在东漖街西塱康园工疗站举行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一面写着“彰显央企责任 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和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由东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和西塱联社书记杜继雄,赠送给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党工委书记雷泽鸿和地铁十号线车辆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路军。




2020年10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号线车辆段项目部在开展前期现场调研工作中发现,东漖街西塱社区的康园工疗站设施陈旧,不利于残疾人工作和学习。该企业负责人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东漖街道,提出要对工疗站的建筑物进行修缮、翻新。在获得街道和业主单位西塱联社的支持后,项目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西塱工疗站进行修缮,对房屋内的墙体进行重新粉刷,并安装窗帘、更换排气系统、维修户外棚顶、整修户外菜园等。经过工人们近两个月的努力,西塱康园工疗站焕然一新。居民郭姨看到后表示:现在环境和条件改善很多,也安全很多,更放心让家人来这里参加活动。




 

在收到锦旗和感谢信后,雷泽鸿表示:“作为一家大型国企,我们将继续发扬国企担当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支持地方政府的各项民生服务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图源: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