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平安骑队携手楹联书画院篆书篆刻委给石围塘街坊送“福”啦~
2021-01-14 22:13:26




提到新春活动,

大家一定会想到书法家

到社区为街坊们写挥春、

送“福气”~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段时间,

但昨天石围塘街的街坊

已经领取到了第一份“福气”!






1月13日,楹联书画院篆书篆刻委在芳村石围塘开展“2021年‘文化进社区春来粤有福’”挥春送福活动。广东楹联书画院执行院长孙幼明,副院长兼篆刻委主任朱耀龙,副院长麦昕,副院长兼篆书委主任刘冬和,篆书委副主任冯朝东,篆刻委副主任吴美施,篆书委委员刘显湛、李剑芳、王建中、黄木金,草书委委员蔡智龙等11位书法家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半,主办方在广二口腔大门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笔仪式。伴随着如意平安骑队队员高唱的歌声,画院执行院长孙幼明、副院长兼篆刻委主任朱耀龙、副院长麦昕、副院长兼篆书委主任刘冬和同时开笔,写下风格不同的福字。




据悉,此次活动分别在广二口腔和如意平安基地两个地点同时举行。现场,路过的街坊纷纷驻足围观并将“福气”带回家中。短短2个多小时,书法家们就为街坊书写送出对联260对 ,福字300个。







楹联书画院书法家们与如意平安骑队代表一起探望了有着55年党龄,93岁的老党员赵好婆婆,为她送去了新春“福”字。同时,各位书法家每人为石围塘派出所书写了一个福字和一幅对联。书法家李剑芳还专门带来金书书法作品,分别赠送给石围塘派出所和如意新警务室。





“春联写得特别有温度,谢谢各位书法家,如意骑队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为社区增添了一份年味和喜气!让社区群众从中感受到了中国书法的无穷魅力。”一街坊说到。






信息及图片自如意平安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