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样!@桥东社区街坊,你们“家门口”变得太漂亮了吧~
2021-01-18 22:00:26




崭新的沥青路;

再次升级的街心花园;

被规整的三线;

形式多样的健身路径……


经历了大半年的大更新,

我们的桥东社区完成了一次大更新!

赶紧跟上e家君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从生活环境到质量全面提升


e家君从桥东社区了解到,此次大型微改造桥东社区通过铺设水泥砖、重新设置绿化带等方式,解决卫生死角问题,美化社区环境。同时,社区也对公共路面、围墙等进行改造。此外,,对于辖内已经破损的绿化社区也进行了重新修缮,并增设健身路径,增加居民活动空间。“这次我们从实用性、环境美化、增设便民设施等多个方面出发,对社区各个区域进行了整体升级。希望能让居民有焕然一新的居住体验。”



那,话不多说,

我们先来看一组对比图吧~




第一站:桥东社区街心花园


改造前




改造后


(社区供图)




第二站:社区公共道路


改造前




改造后





第三站:社区生活区各处



A区辖内改造前



改造后



芳村大道西135号和137号周边改造前



改造后



芳村大道西265、267、269、271、273号楼下小花园改造后:




紫香街、添祥街周边改造后




社区辖内“三线规整”前


    



社区辖内三线规整后




第四站:汇成花园


改造后



第五站:居委门前小花园


改造前



改造后




最后一站楼内升级改造

此次图均由桥东社区提供


一.旧楼加装扶手




二. 更换防盗门




三.楼内油漆



听取多方意见、优化方案,全面助力社区升级

石围塘街一负责人表示,在实施桥东社区微改造项目的过程中,街党工委、办事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并将其列为街道当前重要工作抓落实。与此同时,街道积极与市区沟通联系,统筹联动职能部门,及时优化了改造方案,切实提高了社区建设精细化、品质化水平。“另外,街道和社区也通过组织召开了居民议事会议,了解居民对微改造的意见和建议。施工以来,社区内的红色旋风志愿服务队也对微改造工程进行监工,大家一起助力桥东社区改造。”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此外,我们也邀请了专业设计公司对社区改造地进行设计,出具改造效果图,根据确定的效果图进行实施改造。”



施工现场


城管科负责人、社区主任、物业公司走访辖内微改造


街坊这样说

对于社区的新变化,街坊表示,改造完成后,社区环境不仅变得更加好,而且也多了很多休闲空间,平时大家也多了很多休息聊天的机会。“我们这长者多,大家平时都喜欢下楼跟街坊闲聊或是带着孙子孙女下来玩,现在社区多了很多休息娱乐的空间,我们当然觉得很方便。”街坊陈姨说到。


除此之外街坊李女士告诉e家君,改造对社区很多地面进行了硬化修缮,对绿化带也进行了维修升级,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控制蚊虫滋生。“夏季台风天很容易滋生蚊虫,现在环境升级之后,我自己觉得蚊子少了很多。”李女士说到。




那么,

对于桥东的变化,

大家又有怎么的感受?

欢迎留言分享给e家君~



改造前图片均由桥东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