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啦!今年新春的祝福你收到了吗?
2021-01-19 23:32:19




转眼间又快过年了

你家的挥春准备好了吗?

今日东沙街文体中心内红红火火

挂起了一排排喜庆吉祥的春节对联和福字




为了满足街坊的需求,今天下午,东沙街社工服务站在文体中心举办了喜迎新春送挥春活动,邀请了金宇社区老人书法班现场为街坊们送上新年祝福。


早在活动之前,书法班的成员就准备了许多寓意美满的春联对子,为今天活动提供对联“库存”,满满的喜庆在金宇花园传开。前来领对联的居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带走春联,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请书法班的成员现场挥毫。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这次挥春活动规模有所缩减,且分成现场派送和送“福”上门两种形式。据统计,今天挥春活动现场送出了30余副对联和福字,另外社工站预留了50余副春联,将会于月底由社工入户上门,送至辖内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圆圆还了解到,东塱经济联社联合工商银行广州鹤洞支行推出福送万家活动,届时东塱村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新爵公园免费领取新春对联或福字贴。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2日 9:00-11:30

活动地点:新爵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