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广州古玩城文化市集来啦,约吗?
2021-01-21 11:41:42


广州古玩城
年度文化市集
来啦

暖洋洋的冬日

一场家门口跳蚤市场

约定你!



昌华街小e了解到,早在上周六日(1月17日)广州古玩城门前,就已经聚集了商家摆摊,各种收藏品琳琅满目,不仅有珠宝玉器、书画古籍、瓷器杂件等,还有近几年大热的非遗文创产品,还有盆栽爱好者带来了精致的盆栽,吸引了不少目光。来往的居民或驻足观看,或询价问价,甚是热闹。




文化市集逢周六日开展


据主办方了解,这次文化市集逢周六日开展,一直到年底,来自各个地方的收藏爱好者前来参与,连同广州古玩城内的商家一起,打造一场趣味横生的“跳蚤市集”。


小e第一时间带你看看广州古玩城现场~


小e翻阅文献了解到,西关古玩享誉四方,早在清代,广州十三行一口通商,积累了大量三雕一彩一绣等艺术品。改革开放时期,随着经济发展,大众对文化艺术品需求旺盛,广州西关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且毗邻港澳,不少古玩艺术品在广州西关进行交易。



记住这个时间地点!

市集时间:逢周六日 早上8:00—18:00

参观地址:荔湾区龙津西路94号荔湾湖公园对面文塔旁(广州花地湾古玩城)


温馨提示:

前往参观的居民

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约上古玩爱好者,走起~

转发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