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人心,站前街爱心企业节前慰问环卫工
2021-01-24 23:27:03


0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优美的环境。春节将至,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1月22日下午,站前街辖内爱心企业东北老家食府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为站前街环卫工人们送去过节物资,并向他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工作人员将爱心生活物资和防疫口罩亲手送到站前街环卫站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他们对城市的守护,叮嘱他们在外工作要按时吃饭,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据了解,此次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物资总价值2万余元,包括有大米和食用油。





收到亲切的问候和爱心慰问品,环卫工人们很感动,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努力工作。“我是河南人,最近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就不打算回老家过年了,响应号召和老公孩子一起留穗平安过年。”环卫工人刘女士笑着告诉小e,收到暖心慰问品很高兴,感谢街道和爱心企业的关怀,春节期间自己将继续坚守岗位,为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做贡献。


“感谢环卫工人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劳动,保障了我们工作、生活环境的整洁和卫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借此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诚挚的谢意,”区人大代表、东北老家食府负责人张淇沨表示。一直以来,张淇沨情系公益,今年疫情期间,他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还曾出资购买生日礼物,亲自慰问住在站前街隔离酒店的住客,让被隔离人员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张淇沨表示,出一份微薄之力是应当的,希望借助爱心慰问活动,让来穗人员深切感受到广州是一个包容开放有爱的城市,希望留穗过年的外地员工能过个暖心的春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