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送温暖,侨联慰问暖人心
2021-01-26 00:01:16






近日,沙面地区侨联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沙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侨务分管领导温志英带领侨联干部走访困难侨眷,为他们送去侨联的关心关怀和亲切慰问,并主动向他们宣传民法典施行与华侨权益保护知识。


走访期间,温志英与侨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个人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用乐观积极态度面对生活上暂时的困难。



沙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温志英走访高龄侨眷送上节日关怀


侨情走访是做好侨情摸排,进一步密切与海外侨胞和新归侨的联系,服务侨眷的重要工作。走访中,温志英多次强调,基层侨联干部要带头树立群众作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侨情、连侨心、解侨忧。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继续做好帮扶困难归侨侨眷的服务工作。



沙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温志英走访困难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