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送春联!海龙街的年味,你感受到了吗?
2021-01-28 23:17:44




新春来临之际,

海龙街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让年味越来越浓。




为增添节日气氛,展现中华民族书法艺术魅力,近日,由海龙街文化站联合各居委会、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孝和书院分别在海龙街文化站、龙湾、江北、大和社区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按顺序排队领筹,书法家们为居民执笔挥毫。在书法家们的指导下,许多小朋友都想拿起笔尝试,大家伙都沉浸在对新年的美好期待与祝福中。


本次活动邀请了海龙街二级调研员廖义彭及孝和书院的三位老师为居民写春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吉星高照”、“出入平安”、“佳岁平安照福星”、“新春大吉行好运”等充满美好寓意的祝福跃然纸上。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写好的春联等待墨干。


 

不少居民表示:字很漂亮,收到春联很开心,感谢街道送来的这份特别礼物。


 



海龙街二级调研员廖义彭等人向居民拜年。


除了送春联外,1月21日上午,海龙街办事处副主任林爱萍、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贝晓辉与工作人员一起对街道91岁高龄长者陈美容进行了春节前上门慰问,为其送去了春节祝福及节日慰问品。看到那么多人来探望自己,陈婆婆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并对街道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街领导上门探望辖区九旬长者。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