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感谢有你:为花地街优秀志愿者点赞!
2021-01-29 23:27:40






近日, “志在恒福”花地街2020年度优秀社区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花地街社工服务站举行。这个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目的是表扬花地街志愿者出色的表现及成就,树立花地街优秀志愿者的典范,提高社会人士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和认同。


表彰大会共颁发5个奖项,包括30位实至名归的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及5位优秀专才志愿者,以表扬他们在志愿服务的卓越成就和贡献。




2020年伊始,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当大家都笼罩在病毒的阴霾之下,社区一众党员志愿者、初老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不畏艰辛,齐心抗疫,值守在测温第一线,和社工一起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组建了坚实的护航队伍。




据统计,2020年花地街社工站共有超过1000人次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服务时数超过2000小时,服务人次达3万人次。感谢一众志愿者在过去一年的支持,期望在2021年我们继续携手并进,共建美丽花地!




爱心光荣榜























通讯员 花地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