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昌华街社工服务站喜提多个奖项
2021-02-01 22:51:34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挫折与考验,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昌华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新跨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承接)不忘初心,全心全力做好基层社工服务,得到众多好评,在年底的众多评选中,喜提多项奖项。


喜获“十佳”奖项


1月8日,2020年度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年会以“启航新征程,开创新格局”为主题,在越秀区东山宾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年会上,进行了第二届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十佳”嘉许,昌华街社工站服务案例获得“十佳案例”。





喜获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


1月28日,2020年文化篷车社区行暨广东十大文明和谐社区于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揭晓,广州市新跨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防控战疫守护美好昌华,脱贫攻坚共建暖心社区”活动获得“优秀项目奖”。




喜获优秀团队奖、优秀管理奖、优秀主管奖等奖项


1月19日,广州市新跨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在会议上昌华街社工站获得多项奖项,包括优秀管理、优秀员工等。


昌华街社工服务站被评为“优秀团队”



钟燕妮被评为“优秀管理者”



彭海谊被评为“优秀主管”



谢俊杰被评为“优秀员工”



昌华街社工站表示:“很高兴看到昌华街社工站全体工作人员迎难而上接受挑战,面对疫情毫不退怯,尽全力协助街道社区共同抗疫。我们是社工,我们肩负着'社工'的使命,守初心担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展望2021年,我们昌华街社工站仍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恭喜昌华街社工站

2021继续扬帆



图片来源于昌华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