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东沙街道为退役军人送上春节慰问
2021-02-02 20:46:49






临近春节,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退役军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充实的春节,近日,东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街道社管科、武装部,对辖内参战老兵、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




96岁老兵李光祖藉广东东莞,他一生未婚,晚年住在老人院。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和分管领导一起走访慰问了李光,送上节日祝福,询问老人家身体情况和需求,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确保老人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随后,刘勇和参战代表詹国喜交流,感谢他在工作之余还为社区发挥余热,并鼓励他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




与此同时,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稳建和分管领导一起慰问退役军人吴松光。吴松光于1946年出生,1966年在广州入伍,在部队当过高射机枪手、油机员、驾驶员。王稳建认真听取吴松光老人的诉求,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掌握国家政策,依法依规做好老兵身份的核实工作,在平时也要及时满足老兵的合理需求,确保其生活无忧,安心过年。





东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关心国防、热爱军队、服务人民,示范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双拥、参与双拥。近期共慰问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有诉求和困难退役军人共35人,及时送上东沙街道党工委的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东沙街道办事处供图